CCH News

彰基訊息

活動訊息

彰化基督教醫院「病人安全民眾徵稿」辦法

2022/09/12

一、活動主旨:
病人安全係「對於健康照護過程中,發生的不良結果或損害,所採取『避免』、『預防』與『改善』措施」。病人安全議題已倍受世界各國關注,亦為本院十分重視之議題。希望透過病人安全徵文活動,鼓勵民眾主動參與病安推動,一起為病安發聲!歡迎民眾藉由自己或親友的就醫經驗,以文字互相交流、分享,進而促進病人安全。

二、活動對象:
凡對「病人安全」議題有興趣者之民眾、病人或家屬均可報名參加。

三、投稿內容:
1.2022年世界病人安全日推廣主題:「用藥安全」
2.2022年國內新增的醫院病人安全目標:「維護孕產兒安全」。
3.其他與病人安全相關,或在疫情期間,本院讓您感到安心的醫療服務措施,或是令您印象深刻的醫病溝通小故事等。

四、徵稿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止,歡迎踴躍參加。

五、投稿方式:
1.來稿請註明作者真實姓名、年齡、通訊地址、聯絡電話、筆名(自行決定是否用筆名刊登作品),以便聯絡。
2.以電子郵件投稿,請E-mail 至124980@cch.org.tw ,並於主旨註明「2022病人安全徵稿」,待收到主辦單位回覆後,方完成投稿。

六、作品格式:作品以繁體中文撰寫,字數以600字至1,000字散文為限,格式不拘。

七、評審辦法:由本院「民眾代表參與病人安全顧問小組」之委員審核。

八、獎勵辦法:經本院「民眾代表參與病人安全顧問小組」之委員審核通過者,第一名獎金3,000元;第二名獎金2,000元;第三名獎金1,000元;入選500元(不限名額),前三名作品另刊登於彰基院訊。

九、注意事項:
1.參選作品須為本人原創,限未經發表或出版者,且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利之情事;如有內容不實、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發生,除取消獲獎資格、追回獎勵外,相關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負,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2.參選作品請自留底稿,不予退件。
3.入選者需簽署該作品著作權讓渡書,該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將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擁有重製、廣告宣傳、刊印、公開展示及展售等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日後因編輯所需,在不變更原意下,主辦單位得針對文章部分內容、標題等進行修改後刊登。
4.關於徵文辦法之內容,除稿費外,本院保有更動的權利。本辦法如未盡事宜,得予隨時修訂並公布。
5.活動洽詢:(04)7238595分機8453
病人安全徵文活動參加報名表

瀏覽人數:1150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