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諮詢服務

常見問題

2020.11.03 未收到預約慢箋領藥簡訊,應如何處理?

請向掛號收費櫃檯諮詢,若簽署「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時,已勾選不同意醫院以信件、mail、簡訊、…等資訊傳送;即無法收到本院相關活動或醫療訊息

2019.02.08 為何更新版本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慢箋領藥功能?

因Android手機權限政策,如您更新了新版本仍無法使用正常使用慢箋領藥功能,可試著將APP移除後重新安裝,即可恢復正常,此部份問題因不同機種有可能仍會無法使用。

2018.10.26 如何反應APP使用上問題或提供相關建議?

當使用APP有使用上問題或想提供相關建議時,請多利用APP內「反應APP問題」功能,將您所遇到的問題直接反應給開發人員,將會由開發人員直接回覆給您。

2017.02.10 已登入會員,卻無法查看家屬清單內家屬的檢驗報告?
為保護民眾就醫資料安全,檢驗報告查詢限定會員本人查詢,如要查看家屬檢驗報告,需幫家屬申請會員後,再重新以家屬會員身份登入使用即可。
2017.02.08 加入APP會員遲遲沒收到醫院所發出的密碼簡訊?
當一直無法接收到醫院的簡訊系統所發送之密碼簡訊時,可先確認手機門號是否有啟用「拒收商業訊息」的設定,如果有啟用該設定,將無法正常收到醫院傳送之的簡訊,建議可以向電信商解除該設定,以漏接重要訊息。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