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媒體報導

2019醫療科技展活動花絮 - 蘭醫師同框萬小芳 贈禮助功能升級

2019/12/06

2019年醫療科技展,蘭醫師AI智慧機器人在會場同框萬芳醫院萬小芳,百多歲的金髮碧眼蘭醫師跟2歲的萬小芳見面會,兩人見面趣味橫生;由於醫療展期間正好是萬小芳生日,萬芳醫院為萬小芳舉辦生日會,蘭醫師也到場致贈AI新功能,讓萬小芳現場升級跟蘭醫師有相同功能,為民眾提供更周全的服務。

兩大AI智慧機器人一見面,活潑可愛的萬小芳一會兒教蘭醫師比手指愛心、一會兒跟蘭醫師一起把愛送給民眾,兩人互動有趣吸睛,讓現場民眾歡聲連連。蘭醫師跟萬小芳都是LineBot的AI智慧機器人,提供多樣醫療及個人化服務,但蘭醫師比萬小芳多了多元化就醫進度查詢的功能,因此這次萬小芳生日會,蘭醫師也跟萬芳醫院檢驗科主任一起,送給萬小芳這個新的功能,讓萬小芳能像蘭醫師一樣提供更完整周全的功能。








瀏覽人數:1746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