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最新消息

彰基送好禮健康又防疫

2022/09/30

疫情又逐漸升溫,但許多學童仍歡欣與同學師長一起迎接新的學期;彰化基督教醫院為關心學童健康、並祝賀小一新生開啟新的學習旅程,特地準備可愛的L文件夾與實用的蘭醫師口罩套,提醒孩子們就學不忘防疫、關注自我健康。

蘭醫師LineBot機器人提供六大功能,民眾加入蘭醫師Line好友後,可綁定帳號,連動醫院所提供的各項醫療服務,另外,新冠疫情衝擊之下,部分醫療服務改為線上模式,蘭醫師LineBot除了提供個別化智能服務,也發送防疫、衛教相關訊息,全家都可藉由蘭醫師LineBot獲得健康促進、安全防疫的資訊。

彰化基督教醫院為學童們準備的開學禮物,是文件夾與口罩夾,之所以準備L文件夾是期許剛轉換身分、升上小學一年級的孩子們,可以學會歸類或整理重要通知與文件;而口罩夾則可放置多個備用口罩,以利孩子們在口罩髒污或掉落時可替換新的口罩,落實防疫。

雙夾好禮、雙倍祝福,彰化基督教醫院祝賀疫情之下展開新學期的孩子們,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瀏覽人數:978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