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最新消息

音樂河廚房重新開幕 療癒美食成幸福歡聚媒介

2022/03/12

【更新公告】音樂河餐廳將於112年3月31日結束營業。

因疫情及人力因素暫停營業一年的音樂河餐廳,終於在2022年3月11日重新開幕!除了秉持健康理念,由營養師提供均衡營養的彩虹飲食、原型食物之外,更歡迎民眾包場舉辦活動,尤其希望能成為眾教會傳揚福音的場域。

鄰近彰化火車站的巷弄中,非常適合步行前往的音樂河餐廳,由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部經營,供應由營養師調配、專業主廚料理的餐食,過去也成為鄰近眾教會、社會福利團體舉辦活動的場所;然而過去兩年因疫情因素影響,不得不暫時停止營業,直到2022年經過內部整修、重新調整經營模式及菜單後,於2月8日開始試營運、3月11日以「音樂河廚房」之名重新開張,並舉辦感恩禮拜。

彰化基督教醫院陳富滿處長致詞時表示,醫療傳道是本院重要的使命,因此音樂河營運是以傳福音為主要目的,所以彰基院長陳穆寬教授全力支持音樂河廚房的重新開幕,作為傳福音的管道。「耶穌復活時也是首先烤魚讓門徒得到肉體上的飽足」,因此音樂河廚房將透過療癒美食讓人先得肉體的健康與飽足,再以福音讓人得到心靈豐富,是彰基經營音樂河最主要的信念。

出席感恩禮拜的音樂河協會創辦人鄭光仁醫師、阮慧玲老師夫婦,延續彰基前院長阮德茂醫師傳福音的理念,幾年來將音樂河場地交由彰基經營做傳揚福音之用,為能夠擴大與眾教會的連結,鼓勵教會使用音樂河場地傳揚福音,未來如有教會在音樂河舉辦福音聚會,餐費將由彰基及鄭光仁醫師、阮慧玲老師夫婦奉獻,「期盼音樂河廚房能成為宣教禾場」。

彰基體系營養暨膳食部主任陳美櫻營養師指出,彰基從民國98年接手音樂河餐廳至今超過13個年頭,雖然有營業壓力、且在疫情嚴峻期間熄燈。但是營養師們勇於接受挑戰,將音樂河餐廳改為「音樂河廚房」,依照民眾的健康需求調整餐食供應,成為顧客們的專屬廚房,並配合民眾週末休憩聚會時間改採週一公休制,希望用更多的彈性來歡迎教會界、一般民眾包場使用。陳美櫻主任特別感謝院方的大力支持,營養部更有信心讓音樂河廚房成為用食物傳遞健康與幸福信念的場域。

感恩禮拜中彰基院牧部成如慧牧師講道時,特別提到音樂河廚房試營運期間,醫院慕道班受洗同工就採用包場方式聚會,不僅場地非常溫馨舒適、餐食美味營養,服務人員也盡心親切服務,實在是值得推薦的聚會場所。她最後引用聖經詩篇36篇8到9節經文:「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勉勵音樂河廚房,供應令人飽足的美食、讓人享受喜樂泉源的樂河水,成為眾教會、在地民眾的祝福。


音樂河廚房簡介:
1. 位置:彰化縣彰化市陳稜路160號(中山路85度C旁)
附近停車場(步行距離1-5分鐘):陳陵路停車場、永福停車場、?亭停車場

2. 營業時間(可依包場需求彈性調整):
星期二至星期日 10:30~13:30、15:00~18:00、星期一公休

3. 訂位專線:04-7281043

4. 服務項目:
1) 輕食餐點:內用或外帶餐點,由乙級主廚用心烹調。
2) 客制包場:用餐及活動空間(最多可容納40人)、三角演奏鋼琴等,可滿足各類包場需求。

5. 菜單:
1)選主肉:魚肉、豬肉;雞肉
2)選主食:五穀飯、手作果香麵包、酒釀桂圓麵包
3)選醬汁:和風油醋、堅果腐乳、黃金醬
4)所有餐點均附彩虹時蔬、季節養生飲品(如木耳露等)
*外帶一率折價20元

音樂河廚房重新開幕,期盼用營養均衡的彩虹美食與溫馨舒適的空間成為傳揚福音的場域。

3月4日試營運期間,彰基慕道班受洗同工包場聚會,享受美食與心靈的富足。

*音樂河廚房服務項目


瀏覽人數:2772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