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最新消息

原彰基醫療體系的「員生醫院」已於105年8月31日辦理歇業, 終止與彰基的合作關係。員林地區民眾如有任何醫療需求,歡迎到員林基督教醫院就診。

2016/07/29

原彰基醫療體系的「員生醫院」已於105年8月31日辦理歇業, 終止與彰基的合作關係。員林地區民眾如有任何醫療需求,歡迎到員林基督教醫院就診。 員林基督教醫院為服務在地民眾,全方位打造一座在醫療照護、軟硬體設備、資訊科技、建築空間等各方面都以病人為中心的智慧型綠醫院。提供內、外、婦、兒共27個醫療次專科服務,急診室內、外、婦、兒分流,提供專業的照護。婦科及兒科各有四位專職醫師,提供二十四小時接生服務,南彰化也終於有了兒科住院及急診服務。還有神經外科醫師、外傷科專職主治醫師駐院,可緊急做腦部手術。而且急診室裡就設有160切高排速CT,放射科也有1.5T超導MRI,今後南彰化民眾如有頭部外傷腦出血、突發性腦中風、急性心肌梗塞、車禍造成內臟破裂、半夜產後大出血、或是動脈瘤破裂需要在黃金時間內緊急處置治療,都可以在員基就近醫治。 員林基督教醫院04-8381456」

瀏覽人數:12519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