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媒體報導

125幸福彰基-深水炸彈慶元宵

2021/02/23

為迎接元宵節,紓解員工工作壓力、增進同工彼此情誼交流,職福會特別舉辦「玩深水炸彈送燈籠活動」,總共吸引近百名同工參與,小巧趣味的活動讓同工玩得不亦樂乎!

職福會陳宏謀總幹事表示,依過去慣例,元宵節時職福會會為員工準備應景元宵,今年適逢彰基125週年,「希望大家身心靈都得到健康,所以特地設計這個小遊戲,大家中午休息的時候放鬆一下!」

深水炸彈的玩法非常簡單,可以多人一起比賽,第一關是把彈珠投入裝滿水的杯中,如有溢出就出局;第二關是把杯中的彈珠用筷子取出放到另一個空杯,一樣是有溢出就出局,杯中的水完全無溢出者獲勝。活動準備125個紙燈籠作為參加獎、另有第一關過關獎品為鹹蛋黃餅乾、第二關過關(即優勝者)可任選典雅飾品盒或防水旅行分裝瓶套組。

中午活動時間一到,員工休閒活動中心立刻湧入參賽人群,許多同工穿著制服、戴著口罩來報到,甚至還有護理師報到完之後隨即callout,邀請科內醫師一起來參與,霎時間整個活動中心充滿歡樂笑聲「唉呀,水怎麼滿出來了?!」「好緊張,我的筷子一直抖。」短短的午休時間,讓員工達到紓解壓力的效果。

陳宏謀總幹事也特別指出:「今年125週年,要特別加強促進員工身心健康的活動,會安排一系列趣味活動,也已經接洽好投籃機,到時候可以達到休閒、運動又趣味的目的,讓員工感受到彰基就是能創造幸福回憶的好地方。」

瀏覽人數:462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