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最新消息

中南部患者佳音 彰基唇顎裂暨顱顏門診開張

2021/01/07

彰化基督教醫院開設「唇顎裂暨顱顏門診」,邀請由羅綸洲教授率領的長庚顱顏團隊南下開診,自2021年1月7日起,每週四下午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教學研究大樓三樓健康管理中心,為中南部唇顎裂暨顱顏損傷患者看診。

彰基唇顎裂暨顱顏門診開診當日,已有11位患者掛號,除了一位25歲個案,其餘都是6歲以下嬰幼童;羅綸洲醫師表示,過去唇顎裂患者只能到林口長庚就診,對中南部民眾來說舟車勞頓真的非常辛苦,如今可以在彰化基督教醫院開設門診,對病患及家屬來說減輕許多負擔。

目前唇顎裂暨顱顏門診時間為每週四下午2:00,每月四診次由長庚顱顏團隊專業醫師輪流看診,採預約掛號制,可透過約診專線聯繫專人服務;唇顎裂雖然是先天顏面發育缺陷,但只要透過跨科別、身心兼顧的整體醫療照護,患者可以早日康復,成為身心健全的個體。


【唇顎裂暨顱顏門診】
◎參考症狀:唇顎裂治療及術後追蹤、顱顏整形重建及顏面骨塑形術後追蹤、小耳症及半邊小臉症術後追蹤等。

◎門診時間:每月四診次,固定於週四下午診
●第一週-羅綸洲醫師 (教授級)
●第二週-張呈欣醫師 (副教授級)
●第三週-周邦昀醫師 (助理教授級)
●第四週-盧亭辰醫師 (助理教授級)

◎門診地點:彰化基督教醫院教學研究大樓三樓健康管理中心唇顎裂暨顱顏門診(彰化市旭光路235號)

◎約診專線:
施秀玲護理師: 0970740259
張倚甄護理師: 0979932632
諮詢專線:(04)7238595-4352

瀏覽人數:3224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