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Medical Service

由陈达人教授带领,结合八大科别,是全台唯一拥有专业医师团队、专属药师、专科护理师以及个案管理师,提供药物、手术谘询,共同照顾病患。并定期与团队相关人员开会检讨讨论,以提供乳癌患者更完善的照护,提升医疗品质。中心服务与成果也吸引国内外医院参访,并办理海内外医师、医事人员之培训多年,在医术界、病人间的优良口碑深植人心。

全方位乳房肿瘤中心

1998年成立【乳癌医疗小组】,乳房中心不断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了让病人拥有更好的服务和中心的发展,在医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援下,2000年正式更名为【全方位乳房肿瘤中心】,将国外跨科医疗合作的概念逐渐落实於本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目标,发展出多项便利民众的医疗措施,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美国非常重视癌症照护品质的控管,对参加癌症计画的医院订有完善的认证标准与访查制度,此亦为国内目前推动癌症诊疗品质认证之参考依据,本中心经癌症认证评监审查结果总评为A,并以「Same-day Service 同日诊疗」拿下国家品质奖章的优等奖。每年新增加个案数自2009年起至今,为中部第一、全国前四名,并配合国健局乳房筛检计画,蝉联多年荣获乳癌筛检王、乳癌生命抢救王、整体癌症治疗团体乳癌第一名。2008年来持续通过国际知名机构 JCI-CCPC 认证,提供患者一个良好的照护计画。让彰基走出去,世界走进来。每年亦举办国际性研讨会广邀专家学者共襄盛举,推动着现代医学向更高的高度发展,为我们带来广阔的临床与科研视野。

特色医疗

本中心为台湾最早成立整形式乳癌切除手术之医院,含乳房微创手术、内视镜手术、达文西手术以及乳癌冷冻治疗,另外在服务方面,Same-day Service 同日诊疗是以患者方为出发点的贴心服务,每位医师皆具备超音波专业训练,对於有需要进一步做乳房超音波或乳房影像检查的患者,提供同日服务,不需要花费时间再次返院检查,提昇乳癌病患之诊断与量身打造个人化治疗,一次到位,为全国唯一提供此服务之中心,减少患者忧心等待时间。

全方位乳房肿瘤官网

服务项目

  • 乳房肿瘤监别诊断
  • 整形式乳癌重建手术
  • 第二意见谘询
  • 乳癌手术後复健
  • 乳癌治疗:
    a. 手术处置b. 化学治疗c. 放射治疗
  • 乳癌患者心理照护
  • 乳癌防治卫教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