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Medical Service

医疗品质 接轨国际

来自巴纽前外交部长 Roy Yaki先生的信

敬爱的郭院长:

这是我们从贵国返回巴布亚纽几内亚(巴纽)後的第8天。回家後我们被来家里询问内人Janet如何接受贵院如此成功手术和完善医疗照护的亲朋好友们暂据所有时间。每位来访的客人都想多了解彰化基督教医院以及在您睿智领导下的优秀员工们。很抱歉,这也是为何我们一直到今天才有时间写这封感谢信给您。

我们对您救活我内人Janet所做的一切治疗与照护再次献上感谢。文字已经无法表达,但是请您接受我最诚挚且衷心的感激,并向贵院董事会、陈宏彰医师及手术团队、护理师还有负责Janet术後照护及复原的各相关部门同仁献上最高感谢。

感谢医伦、国际医疗、院牧、营养、医勤等部门同仁的努力,使我们住院的过程舒适愉快。特别感谢病友志工妈妈每周三的探视,在Janet在康复过程给予鼓励。

我们感谢上主触动您们的心意。我们祈求耶稣基督继续引领彰化基督教医院,并愿有更多人可以藉由贵院而得到妥善医治。更愿创造天地的上主大大赐福于您。彰化基督教医院确实是亚洲最好的医院。

Janet目前的健康情况跟当初离开彰基时一样。不过由於长时间的飞行让她的伤口有些并发症,希望新的组织能让伤口继续癒合。如果情况没有改善,我们会请Dr. Sapuri协助。

我们已经开始怀念贵院医生与护士热忱服事的双手。如果先前在机场签证逾期的问题能够获得解决,我们希望能够再次回到彰基做内人Janet的首次回诊。我们爱你们、爱彰基还有为内人复原中所有辛劳付出的人。

你们诚挚的朋友

Janet和Roy

上帝带我来彰基--Miriam的奇蹟之旅

引言

2016年2月,巴纽病患Mchail Miriam经由Mrs. Yaki(巴纽前外长夫人,曾於彰基接受直肠癌手术)取得海外医疗中心高小玲执行长的连络资讯,寻求乳癌手术及治疗等医疗服务。在她求医的旅程中奇蹟频频发生,好似上帝一直看顾着她。回国前,她将这段奇蹟的旅程及所有的感谢都纪录在这篇心得中。

一开始…

一切都始於2014年初,我发现右乳头有渗血的情形,当时并不了解这是乳癌的前兆,检查结果也未显示有肿瘤。然而,2016年1月时,我被诊断出罹患乳癌,医生建议进行乳房切除手术。听说巴纽有许多女性在乳癌手术或化疗的过程中去逝,於是我第一个想法是到国外进行手术,但还没头绪要往哪里去。(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