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CH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关於彰化基督教医院国际医疗中心

彰化基督教医院位於台湾中部地区,於西元1896年由英国传教士兰大卫及梅监雾牧师所创立,是台湾极具特色的教会医院,现为中台湾唯一具有百年历史之医学中心,亦是通过国际医疗品质最高标准JCI国际医院评监(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认证的医院。彰化基督教医院设有临床六十余科别,床数逾一千六百床,专业医护团队达三千余人。为提供病人全面性、完整性之医疗照护,彰基群集各科专业,以跨科整合治疗与团队

了解更多

 摄护腺微创手术中心

Minimally invasive prostate surgery center

泌尿科於西元1979年7月正式成立。在历任主任的领导之下,秉持彰基的建院精神且在医疗服务不断突破与创新,於2012年以最新一代达文西机械手臂手术系统进行摄护腺根除手术,提供早期摄护腺癌患者,造福台湾民众获得最佳的治疗,享有国际级的医疗设施服务。

企盼彰基的发展,再经过了这些年的技术精进同时也得到许多个案的感谢回应;有关摄护腺微创手术治疗,将可带动全球各国的病患,获得高水平的专业医疗照护服务。

了解更多

生殖医学中心

Reproductive Medicine Center

『成功的怀孕,我们的责任』

生殖医学是二十世纪进步最多的一门医学,彰基从十年前开始,以病人为中心,重新打造新的生殖中心,将生殖门诊从一般妇产科独立分出,让病人有独立、舒适安静和顾及隐私的空间,实验室的温度、湿度、气体压力和落尘量全由电脑24小时监控,且成为亚洲唯一通过美国CAP认证的生殖医学实验室;坚强专业的团队阵容,积极提升人工生殖相关技术,使活产率高达至50%,比台湾平均活产率多二十个百分点,与美国最好的生殖医学中心并驾齐驱。

了解更多

 器官移植中心

Transplantation Center

「皮植我身,爱植我心」之「切肤之爱」的精神

彰化基督教医院於1896年创院,为延续1928年「皮植我身,爱植我心」之「切肤之爱」的精神,於2000年即派遣医疗团队前往法国器官移植先驱医院接受器官移植训练,同年成立器官移植中心,并取得卫生署认证合格器官移植医院。

了解更多

关节重建中心

Reproductive Medicine Center

人工关节置换,可以说是二十世纪最重要的医学技术之一,透过人工关节置换手术,可以有效改善关节疼痛问题,并 且恢复日常生活功能。根据健康品质研究机构 (Agency for Healthcare Research and Quality) 统计,美国一年有超 过60万人进行膝关节置换手术,而根据台湾卫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险署全民健康保险医疗品质资讯公开网资料,201 7年台湾就有超过两万五千人次接受人工膝关节重建手术。

了解更多

全方位乳房肿瘤中心

Comprehensive Breast Cancer Center

1998年成立【乳癌医疗小组】,乳房中心不断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 益,为了让病人拥有更好的服务和中心的发展,在医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援下,2000年正式 更名为【全方位乳房肿瘤中心】,将国外跨科医疗合作的概念逐渐落实於本院,坚持以病 人为中心的服务目标,发展出多项便利民众的医疗措施,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了解更多

微创及内视镜脊椎手术中心

Minimally Invasive and Endoscopic Spine Surgery Center

微创及内视镜脊椎手术技术为一项革命性的医学突破,是一项结合高科技及艺术的手术。颠 覆如蜈蚣状的刀疤伤口而改为小切口,大幅改善患者术後疼痛、住院天数及医疗花费。然而 微创脊椎手术相对而言技术性高,并非一般的外科医师可以执行,需在拥有专业医疗及完善 设备环境下接受训练,才能在安全无虞的状况下执行微创手术。

了解更多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