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บริการทางการแพทย์

醫療品質 接軌國際

來自巴紐前外交部長 Roy Yaki先生的信

敬愛的郭院長:

這是我們從貴國返回巴布亞紐幾內亞(巴紐)後的第8天。回家後我們被來家裡詢問內人Janet如何接受貴院如此成功手術和完善醫療照護的親朋好友們暫據所有時間。每位來訪的客人都想多了解彰化基督教醫院以及在您睿智領導下的優秀員工們。很抱歉,這也是為何我們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寫這封感謝信給您。

我們對您救活我內人Janet所做的一切治療與照護再次獻上感謝。文字已經無法表達,但是請您接受我最誠摯且衷心的感激,並向貴院董事會、陳宏彰醫師及手術團隊、護理師還有負責Janet術後照護及復原的各相關部門同仁獻上最高感謝。

感謝醫倫、國際醫療、院牧、營養、醫勤等部門同仁的努力,使我們住院的過程舒適愉快。特別感謝病友志工媽媽每週三的探視,在Janet在康復過程給予鼓勵。

我們感謝上主觸動您們的心意。我們祈求耶穌基督繼續引領彰化基督教醫院,並願有更多人可以藉由貴院而得到妥善醫治。更願創造天地的上主大大賜福于您。彰化基督教醫院確實是亞洲最好的醫院。

Janet目前的健康情況跟當初離開彰基時一樣。不過由於長時間的飛行讓她的傷口有些併發症,希望新的組織能讓傷口繼續癒合。如果情況沒有改善,我們會請Dr. Sapuri協助。

我們已經開始懷念貴院醫生與護士熱忱服事的雙手。如果先前在機場簽證逾期的問題能夠獲得解決,我們希望能夠再次回到彰基做內人Janet的首次回診。我們愛你們、愛彰基還有為內人復原中所有辛勞付出的人。

你們誠摯的朋友

Janet和Roy

上帝帶我來彰基--Miriam的奇蹟之旅

引言

2016年2月,巴紐病患Mchail Miriam經由Mrs. Yaki(巴紐前外長夫人,曾於彰基接受直腸癌手術)取得海外醫療中心高小玲執行長的連絡資訊,尋求乳癌手術及治療等醫療服務。在她求醫的旅程中奇蹟頻頻發生,好似上帝一直看顧著她。回國前,她將這段奇蹟的旅程及所有的感謝都紀錄在這篇心得中。

一開始…

一切都始於2014年初,我發現右乳頭有滲血的情形,當時並不了解這是乳癌的前兆,檢查結果也未顯示有腫瘤。然而,2016年1月時,我被診斷出罹患乳癌,醫生建議進行乳房切除手術。聽說巴紐有許多女性在乳癌手術或化療的過程中去逝,於是我第一個想法是到國外進行手術,但還沒頭緒要往哪裡去。(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