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Message 中心訊息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狂賀!!連續六次通過美國病理學會CAP認證!

2021.12.15
SHARE 分享至:
  • facebook
  • line
  • mail
狂賀
連續六次通過美國病理學會CAP認證!

這星期彰基生殖中心預計利用兩天早上的時間,進行本年度美國病理學會CAP評鑑
以往皆由評委進行實地評核,但今年礙於疫情關係,改用視訊方式與遠在美國的評委進行連線
本次破天荒僅用了短短約2小時的審查,評委就非常滿意的告訴我們做得很好!準備得很充分!
並且以✨零缺失✨恭喜我們再次通過CAP認證🎉🎉🎉
實驗室的品質與試管懷孕率緊密相扣,透過嚴格的審查標準來檢視我們的實驗室作業程序及人員技術,發現問題並解決它是維持高品質實驗室的不二法門,我們希望來就診的病人都能盡快完成心願,將寶貝帶回家🤗
💡CAP是什麼?
CAP的認證計畫倡導高質量、高效率的實驗室品質及標準技術,對實驗室的作業程序、品質管制、人員的素質、設備、設施、環境、生物安全的相關紀錄及實驗室的管理方式…等五百多項評鑑條文,逐項進行檢閱,能使醫學實驗室的檢查結果標準化、國際化。
評委若發現問題,將與實驗室團隊進行討論,達成共識後,實驗室必須在30天內針對缺失部份填寫回覆並附上改善證據。
目前全球超過8,000多家實驗室參與,所以CAP已被國際認為具公信力的認證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