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Medical Service

由陳達人教授帶領,結合八大科別,是全台唯一擁有專業醫師團隊、專屬藥師、專科護理師以及個案管理師,提供藥物、手術諮詢,共同照顧病患。並定期與團隊相關人員開會檢討討論,以提供乳癌患者更完善的照護,提升醫療品質。中心服務與成果也吸引國內外醫院參訪,並辦理海內外醫師、醫事人員之培訓多年,在醫術界、病人間的優良口碑深植人心。

全方位乳房腫瘤中心

1998年成立【乳癌醫療小組】,乳房中心不斷發展壯大,創造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為了讓病人擁有更好的服務和中心的發展,在醫院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2000年正式更名為【全方位乳房腫瘤中心】,將國外跨科醫療合作的概念逐漸落實於本院,堅持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目標,發展出多項便利民眾的醫療措施,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美國非常重視癌症照護品質的控管,對參加癌症計畫的醫院訂有完善的認證標準與訪查制度,此亦為國內目前推動癌症診療品質認證之參考依據,本中心經癌症認證評鑑審查結果總評為A,並以「Same-day Service 同日診療」拿下國家品質獎章的優等獎。每年新增加個案數自2009年起至今,為中部第一、全國前四名,並配合國健局乳房篩檢計畫,蟬聯多年榮獲乳癌篩檢王、乳癌生命搶救王、整體癌症治療團體乳癌第一名。2008年來持續通過國際知名機構 JCI-CCPC 認證,提供患者一個良好的照護計畫。讓彰基走出去,世界走進來。每年亦舉辦國際性研討會廣邀專家學者共襄盛舉,推動著現代醫學向更高的高度發展,為我們帶來廣闊的臨床與科研視野。

特色醫療

本中心為台灣最早成立整形式乳癌切除手術之醫院,含乳房微創手術、內視鏡手術、達文西手術以及乳癌冷凍治療,另外在服務方面,Same-day Service 同日診療是以患者方為出發點的貼心服務,每位醫師皆具備超音波專業訓練,對於有需要進一步做乳房超音波或乳房影像檢查的患者,提供同日服務,不需要花費時間再次返院檢查,提昇乳癌病患之診斷與量身打造個人化治療,一次到位,為全國唯一提供此服務之中心,減少患者憂心等待時間。

全方位乳房腫瘤官網

服務項目

  • 乳房腫瘤鑑別診斷
  • 整形式乳癌重建手術
  • 第二意見諮詢
  • 乳癌手術後復健
  • 乳癌治療:
    a. 手術處置b. 化學治療c. 放射治療
  • 乳癌患者心理照護
  • 乳癌防治衛教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