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健康新生活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ABOUT US

INTRODUCTION

中心介紹

預防醫學的目的是在疾病的早期或未發生疾病時,
藉由健康檢查與健康評估,
找出疾病的危險因子或篩檢出早期疾病;
經由衛生教育(飲食、運動、壓力調適、健康行為)、特殊防護(疫苗注射等)、及早期疾病治療等,達到促進或恢復身心健康

四大理念

四大理念

大衛門診服務五大特色

我們為您打造一個完整安心的健康照護,寬敞舒適的候診環境,
確保就醫隱私,提供個人化的門診服務;由專人引導,
專科醫師看診的貴賓級服務,縮短就醫等候時間。

專業服務

專業服務

醫學中心級醫師陣容彰基醫院資深主治醫師群,以多年的臨床經驗,提供診療。

專人陪伴

專人引領

提供專人單一窗口諮詢、預約健康檢查,由護理師親切陪伴您看診、檢查、批價及協助取藥服務;主動關懷、聯繫健康狀況。

便捷流程

便捷流程

門診採預約制,透過電話約診,在約定的時間與主治醫師充分溝通、共同討論,節省無效的等待時間。

獨立空間

獨立空間

獨立的大衛門診診察空間,給予隱私及保密,讓貴賓及陪診的親屬朋友可以安心的看診,提供人性化、個別化與高品質的門診醫療服務。

獨立空間

以客為尊

心的看診,提供人性化、個別化與高品質的門診醫療服務。

貼心提醒服務,看診前一天與個案的電訪聯繫(確認看診時間及連絡交通方式)
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針對貴賓不同的身心靈狀況,聯繫內外專科醫師給予診察治療。

美國自然整合醫療門診

自然醫學博士林子平醫師從美國引進自然整合的新觀念,引導身體復原能力,治標同求治本,透過與醫師深度溝通中得到健康改善方向,增進全人健康。

整合門診更是依據多年經驗,傳遞醫學知識,療程重視整體調理,解除氣血循環障礙,深層舒壓,恢復身體各器官的協調合作,找回健康與快樂。

主治項目

顱薦療法

臟器復位

壓力調適

自然醫學有與眾不同的六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