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CCH International Medical Center

關於彰化基督教醫院國際醫療中心

彰化基督教醫院位於台灣中部地區,於西元1896年由英國傳教士蘭大衛及梅鑑霧牧師所創立,是台灣極具特色的教會醫院,現為中台灣唯一具有百年歷史之醫學中心,亦是通過國際醫療品質最高標準JCI國際醫院評鑑(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 )認證的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設有臨床六十餘科別,床數逾一千六百床,專業醫護團隊達三千餘人。為提供病人全面性、完整性之醫療照護,彰基群集各科專業,以跨科整合治療與團隊

了解更多

 攝護腺微創手術中心

Minimally invasive prostate surgery center

泌尿科於西元1979年7月正式成立。在歷任主任的領導之下,秉持彰基的建院精神且在醫療服務不斷突破與創新,於2012年以最新一代達文西機械手臂手術系統進行攝護腺根除手術,提供早期攝護腺癌患者,造福台灣民眾獲得最佳的治療,享有國際級的醫療設施服務。

企盼彰基的發展,再經過了這些年的技術精進同時也得到許多個案的感謝回應;有關攝護腺微創手術治療,將可帶動全球各國的病患,獲得高水平的專業醫療照護服務。

了解更多

生殖醫學中心

Reproductive Medicine Center

『成功的懷孕,我們的責任』

生殖醫學是二十世紀進步最多的一門醫學,彰基從十年前開始,以病人為中心,重新打造新的生殖中心,將生殖門診從一般婦產科獨立分出,讓病人有獨立、舒適安靜和顧及隱私的空間,實驗室的溫度、濕度、氣體壓力和落塵量全由電腦24小時監控,且成為亞洲唯一通過美國CAP認證的生殖醫學實驗室;堅強專業的團隊陣容,積極提升人工生殖相關技術,使活產率高達至50%,比台灣平均活產率多二十個百分點,與美國最好的生殖醫學中心並駕齊驅。

了解更多

 器官移植中心

Transplantation Center

「皮植我身,愛植我心」之「切膚之愛」的精神

彰化基督教醫院於1896年創院,為延續1928年「皮植我身,愛植我心」之「切膚之愛」的精神,於2000年即派遣醫療團隊前往法國器官移植先驅醫院接受器官移植訓練,同年成立器官移植中心,並取得衛生署認證合格器官移植醫院。

了解更多

關節重建中心

Reproductive Medicine Center

人工關節置換,可以說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醫學技術之一,透過人工關節置換手術,可以有效改善關節疼痛問題,並 且恢復日常生活功能。根據健康品質研究機構 (Agency for Healthcare Research and Quality) 統計,美國一年有超 過60萬人進行膝關節置換手術,而根據台灣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全民健康保險醫療品質資訊公開網資料,201 7年台灣就有超過兩萬五千人次接受人工膝關節重建手術。

了解更多

全方位乳房腫瘤中心

Comprehensive Breast Cancer Center

1998年成立【乳癌醫療小組】,乳房中心不斷發展壯大,創造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 益,為了讓病人擁有更好的服務和中心的發展,在醫院領導的關心和支援下,2000年正式 更名為【全方位乳房腫瘤中心】,將國外跨科醫療合作的概念逐漸落實於本院,堅持以病 人為中心的服務目標,發展出多項便利民眾的醫療措施,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了解更多

微創及內視鏡脊椎手術中心

Minimally Invasive and Endoscopic Spine Surgery Center

微創及內視鏡脊椎手術技術為一項革命性的醫學突破,是一項結合高科技及藝術的手術。顛 覆如蜈蚣狀的刀疤傷口而改為小切口,大幅改善患者術後疼痛、住院天數及醫療花費。然而 微創脊椎手術相對而言技術性高,並非一般的外科醫師可以執行,需在擁有專業醫療及完善 設備環境下接受訓練,才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執行微創手術。

了解更多
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