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媒體報導

彰化市長林世賢贈康乃馨 為彰基醫護打氣

2022/05/05

台灣疫情海嘯侵襲,確診、篩陽及輕症案例逐日激增,為照顧病患與因應民眾篩檢的需求,各地醫療量能拉起警報;彰化市長林世賢感念堅守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辛勞,於母親節與護師節前夕,5日前往彰基醫學中心致贈康乃馨,為醫護人員打氣暨賀節。彰基副院長周志中醫師、護理部主任張淑真、兒童醫院護理部主任賴妃珍及部分護理部人員,代表醫院歡迎與致謝。

林世賢表示,這是染疫後的第一場公開行程,特別要感謝所有醫護人員的照顧,讓他可以完全的康復,大家可以看得到這兩天的直播,他不斷去慢跑、打網球,請大家不用擔心,如果打過三劑之後雖然確診,但是大部分都是輕症。其實自己算是危險族群,因為肺部開過大刀,將六分之一的肺部拿掉,所以這個確診染疫算是比較危險的,但是還是完全的康復,真的非常感謝所有醫護理人員的照顧。國家抗疫,他們付出心血,所以最辛勞、最辛苦的,就是所有的醫護人員。

林世賢指出,只有自己染疫之後進入隔離病房,才真正可以體驗出所有醫護人員真的是很辛苦,全副武裝包得緊緊的滿身發汗,在那種危險的環境當中,為了大家的健康來付出;此次藉由護理師節及母親節,向所有的醫護理人員表示最高的敬意。

周志中表示,感謝林市長在百忙中來到彰基,贈送辛苦的護理師康乃馨花朵。目前Omicron疫情相當嚴峻,尤其身為第一線醫護人員都非常的辛苦,尤其護理師們陪伴病人、照顧病人時間最久,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很用心、用力、用愛心去照顧病人,真是非常令人感動。他們在加護病房急救時,換穿隔離衣、手套、口罩、護目鏡及腳套等,緊急的要把病人搶救回來,每個人的動作都令人感佩與感動;偉大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如果醫院是一個家庭,護理師們就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照顧著大家。

張淑真表示,林市長在疾病剛康復的時候來到彰基,個人代表2500多位的總院的同仁,謝謝市長對大家的關心。在過去這一段時間真的很不容易,不管是全國的民眾,還有在線上服務的護理同仁,不論是在醫院、還是在社區,其實大家都辛苦了,真的很不簡單,新的政策不斷地進行過程當中,也讓大家必須要重新適應新的生活。

張淑真感謝所有的護理同仁,沒有在這個時候退卻與膽顫,依然在病人的需要上,繼續在提供溫柔的服務,在護師節及母親節的前夕,她祝福所有的護理師平安、健康;也謝謝所有的民眾,還有許多不方便的陪病的家屬,在這個過程當中,讓大家都辛苦了。

彰化市長林世賢(右二)慰勉彰基醫護人員的辛勞。

彰化市長林世賢(圖中)致贈康乃馨給彰基醫護人員。

彰化市長林世賢(左六)致贈康乃馨,為彰基醫護人員打氣暨賀節。

瀏覽人數:1095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