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 News

彰基訊息

最新消息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

2019/02/22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 通過2018年衛生福利部產後護理之家評鑑

從2013年成立至今的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秉持美籍醫療宣教師華仁愛姑娘的精神,守護中台灣地區婦幼衛生與健康,以醫學中心為強力後盾,提供婦嬰專業、全方位、高品質與飯店等級的產後照護服務;2015年榮獲產後護理之家評鑑優等、2018年不只通過評鑑,更成為台中、彰化地區唯一具優點及特色的產後護理之家。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成立第6年,除了維持婦、兒科、中醫醫師、營養師巡診的專業、安心服務,更精進各項產後所需,包括入住環境空氣品質升級、恆溫調控更全面,也提供更個人化、客制化的月子餐服務;對於寶寶照護及育兒技巧的傳授,更是使入住媽媽們讚不絕口,懷二胎的回住率成績亮眼!

2018年度特別獲肯定的優點及特色,為1.母嬰照護突發緊急狀況處理、2.感染管制、3.建立品質管理機制與監測、4.產婦照護、5.訂定符合機構特性及需要之緊急災害應變計畫及作業程序,並落實演練;這五項是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延續彰基醫學中心等級醫療品質管理的結果,也是華仁愛自我要求的卓越成效。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不僅滿足產婦各項需求,讓新手媽媽安心信賴、回住媽媽樂享服務,更讓家有新生兒的家庭免於忙亂,讓寶寶出生的幸福第一哩路,有專業產後照護人員陪伴。

華仁愛產後護理之家官網

華仁愛護理之家臉書粉絲頁

瀏覽人數:3001

快速連結

蘭醫師LineBot

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