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Message 中心訊息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縮時攝影培養箱 time-lapse

2024.03.21
SHARE 分享至:
  • facebook
  • line
  • mail



Time-lapse縮時攝影技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胚胎頂級豪宅–縮時攝影培養箱

為了協助未來爸媽們提升懷孕成功率,透過穩定的培養環境+24小時精密鏡頭攝影+KIDscore智能選胚
可以 ✔️提高懷孕率 ✔️提高活產率
再由資深胚胎師細心照顧,一起守護胚胎寶寶發育

使用縮時攝影培養箱的優點

🔹穩定的培養環境
培養過程不需移出培養箱觀察,培養環境穩定不受干擾,有利胚胎寶寶的發育。

🔹24hr精密鏡頭攝影
以每10分鐘的縮時攝影拍攝高畫質胚胎影像,可連續性觀察胚胎生長過程,能動態的評估胚胎成長發育以及分裂狀況。


🔹KIDscore智能選胚

運用大數據及人工智慧( AI )的演算法,找出與成功著床胚胎的關聯性與胚胎等級排序,減少人工判讀的誤差,可當作未來植入胚胎時的參考,提高懷孕率。



每顆胚胎寶寶都很珍貴,透過timelapse優質的培養環境,對於胚胎寶寶的發育,絕對是很大的加分。
timelapse 培養出的優質胚胎寶寶也會大幅提升懷孕成功率。

更多關於胚胎縮時的影片,請點:胚胎縮時攝影|Time-Lapse|胚胎成長過程


#
timelapse #胚胎縮時攝影 #KIDscore #彰基生殖醫學中心 #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