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院血友病暨血栓中心
回首頁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認識中心 關於血友病及血栓疾病 衛教專區 病友活動 社會福利資訊 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分隔符號 最新消息 分隔符號 最新消息

編號  主旨  日期
4.
 血友病個人化智能管理APP -Microhealth
 2021-12-03
   血友病個人化智能管理APP -Microhealth

       隨著科技進步,目前市面上有多種血友病個人化管理APP,藉由此類工具;病友可隨時記錄自己的藥物輸注及出血狀況。方便進行自我管理,也提供醫療團隊及時資訊;有助於制訂更符合病友需求的治療規劃。
彰化基督教醫院血友病中心近日推廣Microhealth APP;只要是血友病患者,不限使用任何產品凝血因子,只要下載Microhealth,即可透過軟體記錄其藥物施打劑量、頻率及出血記錄;預防性注射的族群也能享有輸注日提醒功能,使預防治療計劃更完善。

    過去病友攜回藥物必須填寫紙本的”血友病在家治療記錄表”, 透過APP的記錄分享給醫療照護團隊;醫療端可將資料印出並上傳至健保署的資料庫;即刻享有便利性、以期取代繁瑣的書寫手續。

    彰基醫療照護團隊若能掌握即時、完整的施打記錄、出血事件,除能改善您用藥的順從性也有助於醫療評估、適時調整治療方針;期待能幫助病友們零出血的最佳生活品質。
 返回上頁

彰化基督教醫院 血友病暨血栓中心 版權所有 © 2010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宣告
無障礙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