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教醫院 血管醫學防治中心資訊網
中心簡介最新訊息個人化服務診療服務衛教園地討論交流上傳下載區
中心簡介
健康指標測驗
 Framingham Point Scores
 每日總熱量
血管健康小學堂
健康教室
 影音衛教
 營養飲食
 心靈微笑
 認識血管疾病
藥品查詢
排版用圖片
每日總熱量需求檢測
 略過巡覽連結首頁 分隔符號 健康Intake 分隔符號 健康指標測驗
 

每日熱量需求為依照個人的性別、年齡、身高、體重、活動因子及壓力因子所計算出來的,為一個人一天所需要的熱量。在身體正常且無疾病情況,依照平時的活動下,可用平常體重或身體質量指數(BMI)作為每日熱量攝取是否適當的簡易判斷,例如體重有持續增加的情況,表示每日熱量攝取超過每日熱量需求;反之,如體重逐漸下降,表示熱量攝取低於每日熱量需求;每日熱量需求仍需依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可尋求更專業的人員幫您量身設計最適合自己的每日熱量需求,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美麗。
性別
體重 公斤
身高 公分
年齡
活動因子
壓力因子
每日總熱量需求
 
若您目前體重有過輕,過重或肥胖的情形,則建議每日熱量需求須稍做增減,並同時尋求營養師為您量身計算適合您的每日熱量需求。
若您不知目前體重狀況者,可前往健康指標測驗的BMI檢測進行測驗.協助您做體重狀況的判斷。

活動因子:
輕度:大部分是坐著工作、讀書、談話等活動,如家務、學生族、上班族等。
中度:從事機械操作、接待或家事等站立較多之活動,如褓母、護士、服務員等。
壓力因子:
生長:青春期

彰化基督教醫院 血管醫學防治中心資訊網隱私權宣告 版權所有 © 2009 Changhua Christian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